close

(本篇為腸胃問題之21)

 

  心情不好多半去散散心、花花錢、吃吃糖、做些瘋狂的事,就會舒緩,但這一次居然嚴重到我食道區塊悶住、心情浮躁、吃了也不舒服,不吃也不舒服,從不曾如此,一度以為我的食道還是胃生病了。到謝醫師那,謝醫師看看我說你和旁邊那個弟弟一樣心情鬱悶,只是小朋友的描述是肚子痛,其實並不是肚子有問題,而是心情大有問題。

 

  那位小弟弟其實是因為不想去上學,所以每天早上都說自己肚子痛,藉以逃避上學。而我則是異常的出血、MC不來、外加電腦中毒,正值報所得稅及營業稅的期間,整個會計帳不見了,真的很恐怖。在謝醫師幫我按壓心情的穴道,並配合拔罐後,當下覺得胸口上的氣通了,不然整個氣悶住、塞住,那種感覺真的是不會形容的痛苦。遲遲不來的MC也在當天順利的來到,謝醫師說:「MC來不來其實大受心情影響。」就這樣,過了幾天我的心病慢慢的緩解,又恢復健康。

 

  從沒想過心病也有辦法透過氣功穴壓治療,不用服用任何藥物,立即有效。關於小弟弟的病,我想若是一般的醫師大概會說沒病吧!孩子的不擅表達真的需要家長多點心思才能發現,好在小弟弟的媽媽有當一回事,帶來治病,不然壞心情對孩子的健康及發育絕對都是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