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現代人的生活水準越來越高,人們的壽命也跟著延長,如何讓人們平安健康,如何預防保健是我們追求的目的,這也正是我們積極專注研究的預防醫學。我們將古人的健康智慧、醫療學問、生活知識,經過科學的驗證與分析,讓其得以正名取得應有的學術地位。

  

  呼吸吐納的練氣在一般人的印象中,似是一種虛無飄渺的東西,既看不見又摸不到,無法被印證。謝醫師花了大半輩子,將練氣的原理結合現代生理學予以科學化,並付諸實行,更利用氣來為病人治病,也無私的公開其著作,供眾人檢視。一般人練氣其實就是透過呼吸吐納,以增加氣的強度,有充足的氣,能讓人體的自動動力系統運作的效能提升,就能提高預防保健的功效。如果還有餘力,也可以將氣分享救助更多的人,練氣無疑是健康科學與生活的最佳工具之一。

 

  唯有生活習慣正確,才能避免疾病的發生,關於這部份可參考痞客邦「LSDIY」部落格內的文章。關於疾病發生,或是為什麼會發生,這部份的知識,可參考痞客邦「謝麗貞醫師的氣功與治療」。然後更多人想知道的是,如何強健自己的體魄,讓自己能夠延年益壽,活得更健康,疾病不會找上身,這部份就是「練氣」,則參考痞客邦「謝麗貞醫師談練氣功」。

 

願全民都平安健康快樂!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